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散发着年轻、刺激、冒险光芒的山旅胜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4:21:44 来源:网络

贵州南部的黔西南州风光俊秀

贵州南部的黔西南州是山地户外运动的天堂

  “这里的攀岩环境,简直好到令人难以置信!”

  10年前,法国高山向导、知名登山家Olivier Balma首次深入贵州南部。他把攀登点标注在地图上,数以百计的攀岩者跟随其后蜂拥而至。

  过去几年,户外运动狂热粉丝们,在这片拥有着喀斯特石灰岩山峰,数不清的陡峭峡谷,壮阔瀑布群的“山地王国”中,找寻到了梦寐以求的探险乐趣。

  一个散发着年轻、刺激、冒险光芒的山地旅游目的地——贵州,正在为人所熟知。

  8月15日,面向全球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贵州南部的黔西南州首府城市兴义启幕。

  本届大会期间将举办徒步、热气球漂移、汽车越野拉力赛、露营、自行车赛、山地越野跑等20项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像Olivier Balma一样的户外好手,正大批集结到兴义。

  本届大会还包括一系列旅游业界的交流与研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一个由29个国家和地区的119个团体和个人组成的跨国机构,将在兴义宣告成立。这是中国批准成立的第二家、西部首家旅游国际组织,总部亦破例设在贵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