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在京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10:4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15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贵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9个部门协办的“多彩贵州有多彩”——多彩贵州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暨“寻找新坐标:大数据时代下的贵州形象再造”高端对话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冲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在随后“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启幕仪式之后的“寻找新坐标:大数据时代下的贵州形象再造”高端对话环节,中科院地质所院士叶大年、GreenPoint绿点战略咨询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B.Wright(唐兴)、FT中文网总裁张延、腾讯网副总编辑马立、知名媒体人杨锦麟、新媒体排行榜创始人徐达内、知乎网创始人周源、蚂蜂窝旅行网联合创始人吕刚等8位嘉宾分别从文化、旅游、大数据等不同角度,畅谈多彩贵州在无界全球化发展时代的形象定位及战略规划。

  据了解,“寻找新坐标:大数据时代下的贵州形象再造”高端对话是“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的第一站。随后,主办方还将组织网络名人贵州行、网络名人沙龙和“点亮多彩贵州”微视作品征集大赛等系列子活动。活动将邀请网络名人实地走访贵州的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绿茶产业基地、“美丽乡村•四在农家”示范点、茅台集团、贵阳孔学堂等自然和人文特色区域,并举办网络名人沙龙,全面解读贵州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环境友好型产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就业脱贫致富等领域的积极探索和特色亮点,展示贵州新风貌。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积极运用多元化的互联网新媒体形式,推出“点赞贵州”微信、微博公众号,并举办“点亮多彩贵州”微视作品征集大赛,更加生动地向外界展示贵州蓬勃发展的多彩形象。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表示,希望借助网络知名人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创新话语表达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宣传贵州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展示各地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好做法、好经验,讲好“贵州故事”,提升“贵州形象”,深化“多彩贵州”这个贵州省经营打造多年的省级形象品牌。希望以该系列活动为起点,让外界更多、更好地了解贵州、认识贵州、行走贵州、建设贵州、发展贵州,为实现贵州省全面深化改革目标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