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首个世界文化遗产景区海龙屯9.27正式售票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6:0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7日,遵义海龙屯景区。

  清晨,蒙蒙细雨,景区工作运营人员在有序的做着营业前的准备工作。突然,工作人员惊喜的发现,两位游客已经迈入购票厅。海龙屯虽在26日就已开园,属于免费运营,这是海龙屯成功申遗后的首位购票游客。

  工作人员把这一情况及时汇报给了景区,景区总经理符定伟先生高度重视,亲自赶往大厅迎接游客,并为游客安排了免费交通、导游讲解等服务。同时承诺,这位游客获得景区终身免门票的殊荣。工作人员为游客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拍照合影后由讲解员带领参观景区。

  据了解,这位游客姓潘,来自浙江,本次是到遵义探访亲友,当得知海龙屯开园信息后与当地亲友欣然前往。“没想到,我这么幸运!以后再来遵义,每次我都要来海龙屯看看。”

 

  首位游客之后,来自遵义的湘江旅行社,一行共27人的团队成为了海龙屯景区开园后的首个观光团队。

  据悉,遵义海龙屯土司遗址是今年7月4日在德国波恩召开的第39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被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这是中国的第48项世界遗产,也是贵州省首个世界文化遗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