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假亲子乐,尽在海龙屯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7:34:0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对大人而言,海龙屯意味着历史,那么对小朋友来说,在海龙屯,又能收获什么乐趣呢?通过对本次海龙屯景区举办的“三节开泰·乐在海龙屯”活动的深入了解,我们总结出以下攻略,供家中有小朋友的伙伴们参考。

  首先,步入土司城大门便可看到位于左手边的“土司邮驿站”,在土司邮驿站,每个“小勇士”要先领取《小勇士探险地图》,根据地图上标注的“土司邮驿站”、“土司家厨”、“铜柱关”、“飞虎关”和“飞龙关”5个关卡寻找目的地,每到达一个目的地即可加盖印章,集齐全部5个关卡印章后,返回土司邮驿站,即可被授予“海龙屯小勇士”嘉奖,颁发“海龙屯小勇士”奖牌。由于铜柱关、飞虎关和飞龙关都设在山上,对小朋友而言可能会有一定难度,因此如果实在无法全部集齐也没有关系,只要集齐3枚印章,就可以领取“海龙屯小勇士”胸章一枚,这种真人闯关的成就感对小朋友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看来被吸引的不仅仅是“小朋友”

 

小勇士探险地图,游戏中感受古迹的魅力

 

“地图”背面的重点景观及简介,在探索中学习

 

9月28日,首位“海龙屯小勇士”诞生

 

集齐印章的“战果”图

  完成任务应该已是下午,凯旋而归的“小勇士”此刻应该意犹未尽,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带他们去“失落的王国”土司特展看看,对战的体验活动和多媒体现场效果还是颇受小朋友欢迎的。

  (票价50元/人,9月28日-10月8日活动期间买一送一)

 

 

 

“播州之役”互动体验

  玩乐很消耗体力,欢乐的同时,千万不要饿着小朋友,播州土司城里吃的多,总有几款让你家小朋友喜欢。

 

 

 

 

 

  需要说明的是,播州土司城为非现金消费区,游客可通过“通关文牒”和微信支付(部分商家)进行消费。通关文牒为100元起充,其中包含20元押金,实际消费额度为80元,消费完毕可到指定窗口退办。

 

“通关文牒”示意

  晚间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本次“三节开泰·乐在海龙屯”活动主办方还特意邀请来自四川自贡的专业团队为土司城布置了花灯。自9月28日贯穿10月8日。其中10月1日-4日晚上还有猜灯谜活动,每猜对一题都可参加抽奖赢取代金券或小礼品,又能赢奖品,又有花花绿绿的彩灯,小朋友们最喜欢了。

 

本次活动主灯:嫦娥与玉兔

 

儿童界最佳赏灯典范

  文末提示:选择在10月3日或10月4日前往的朋友,如果白天吃够了小吃,可考虑在赏完花灯之后,举家前往山上的传奇星空营地参加为期两天的音乐烧烤节,犒劳奔忙一天的小朋友吃点硬货。况且白天人文景观已欣赏足够,即便是晚间的彩色的花灯也是人造的景观,是时候带小朋友看看星星亲近一下大自然了!就连过夜住的帐篷也是进口原木的原生态主张,看星星,听音乐,吃肉肉,睡帐篷,这么圆满的亲子旅行计划,为人父母的你,又怎能错过?

 

传奇星空营地

 

Tips:遵义海龙屯景区介绍

  【海龙屯核心景区】:

  2012年,海龙屯荣获中国十大考古发现的殊荣,2015年7月,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实现了贵州省世界文化遗产零的突破。2015年12月,荣获国全球十大考古发现。海龙屯被考古专家誉为中国的马丘比丘,是目前贵州省首个且唯一一个世界文化遗产,是全亚洲保存最为完整的中世纪军事堡垒,是最具历史价值的土司遗址。

  【播州土司城】:

  核心景区下的播州土司城是播州杨氏土司鼎盛时期的复原,以演艺、互动科技特展、国家级历史博物馆、美食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的呈现播州土司城鼎盛期的民俗文化,承载着娱乐体验、历史艺术鉴赏、文化教育等多功能,满足游客吃、穿、游、购、娱、行的一体化体验,全方位满足亲子、社交、享乐、探险、求知、精神滋养等人群多样化需求。

  【传奇星空营地】:

  传奇星空营地是中国第一个由欧洲营地领军品牌ACSI全程提供顾问服务,国内第一个通过国际认证的中国高端营地,帐篷所有结构材料均采用欧洲进口原木,是国内首家野奢帐篷主题营地度假酒店。依据多样化人群细分需求,帐篷划分为五种类型:“野奢温馨帐篷”、“野奢豪华帐篷”、“野奢高级帐篷”、“野奢情侣帐篷”、“帐篷王”。在这里可DIY家庭美餐,可煮茶怡情,可品酒微醺、可星空望远,可山地骑行,与星空对话……传奇星空营地意在提供独一无二的土司管家式服务,打造当地特色土司文化带给游客极致的自然文化和多彩的娱乐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