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遗产海龙屯9.26开园 购门票赢旅游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10-08 08:11:32 来源:驴娃娃

  7月4 日,在德国波恩举行的第39届世界遗产大会上,海龙屯土司遗址“申遗”成功,成为了中国申报成功的第48处世界遗产。存续700余年的中国土司城堡凭借独特的历史与文化魅力走上了世界的舞台。

  9月26日,海龙屯盛大开园。为确保海龙屯土司遗址向游客正式开放,增强游客体验,海龙屯景区聘请多家国际著名团队进行规划,改造基础设施,增加音景和全息影像等多媒体展演项目,目前总投资2亿元。完善后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将更加人性化,更贴合游客的旅游需求。

  购海龙屯门票,赢取近10万元旅游大奖

  除了景区的基础建设以外,为了丰富海龙屯开园活动的趣味性,让更多的游客可以亲临现场感受中国土司城堡的神秘与传奇,景区特设了多个活动,除了正在进行的“微信攒路费”、“一元秒杀”、“答题赢取海龙屯门票”等活动,开园之后更是重磅推出“购门票赢旅游大奖”的活动。

  “购门票赢旅游大奖”活动信息如下:

  9月26日-10月7日期间,只要关注海龙屯官方微信公众号:海龙屯传奇(hltchuanqi),并且成功购买海龙屯门票后,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此次的旅游大奖设置了三个奖项,分别是:

  一等奖:价值6000元的旅游大奖(共计2份);

  二等奖:价值5000元的旅游大奖(共计5份);

  三等奖:价值4000元的旅游大奖(共计15份)。

  另外所有奖项均由海龙屯官方微信后台随机抽取产生。消费者在海龙屯官方微信平台上成功购买门票后,点击“购买门票赢取旅游大奖”按钮,进入抽奖环节页面。根据购买门票的数量可获得相应的奖项抽取机会,如:

  门票购买数量1张,可获得三等奖的抽奖资格;

  门票购买数量2张,可获得二等奖的抽奖资格;

  门票购买数量3张或3张以上,可获得一等奖的抽奖资格。

  只要购买海龙屯门票,就有机会获得近10万元的旅游大奖(海龙屯景区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印象海龙屯

  海龙屯距今遵义市区28公里,是杨氏家族的“夏宫”和战时军事中心,总面积达5平方公里,核心区域1.59平方公里。城堡主体雄踞于巍峨的大娄山脉东支龙岩山主峰,海拔1324米,山高近400米,地势极为险要。早在宋末,杨氏就在这里筑堡抗击元军,以后沿用近400年,不断扩建,至明代晚期已成为一座规模宏大、防御体系完备的山城,“飞鸟腾猿不能逾”。海龙屯有内外二城,内城利用天然陡坡和悬崖,加筑石构城墙而成,前有飞龙、朝天、飞凤三关,后有万安、二道、头道三关,城内新老“王宫”、民宅、库房、兵营、采石场、演武场等一应俱全。外城是从内城墙延伸至山前的一道基本围合的石构城墙,两侧建有铜柱、铁柱、飞虎三关,其中飞虎关及关前的三十六步天梯尤其险绝。台阶每级高60到80厘米,阶面呈45度角往下倾斜,这样的建筑构造设计增加了登屯难度以御强敌。

  考古专家李飞在一次有关海龙屯的演讲中所说:“现代人的一次次出行,不外乎是想获得两种体验:温故熟悉,抑或邂逅陌生。而在历史的遗迹里穿行,你可以同时收获两种体验:既熟悉又陌生”。海龙屯的独特魅力恰恰就在于此。

  金秋十月,让我们相聚海龙屯,感受中世纪堡垒的神秘与传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