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地服部接受幸福航空配载授权

http://www.cnair.com 2017-08-09 13:0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郭雅君 王述新)配载平衡工作是整个航班保障安全工作的 重要环节之一,为了更好地保障幸福航空各机型航班,2017年8月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地服部全员接受了南航配载室教员进行的新舟(MA)60机型的配载授权。

富蕴机场地服部接受幸福航空配载授权
 

  幸福航空配载教员从新舟(MA)60机型的设计特点入手,对配载业务的基础知识、载重平衡原理和载重平衡图、各机型载重平衡等特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根据实际工作现场进行考核。

  在培训过程中,地服部全员以高度重视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为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的飞行安全保障奠定了基础。
 

富蕴机场地服部接受幸福航空配载授权1
富蕴机场地服部接受幸福航空配载授权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