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青岛-上海-奥克兰航线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7-19 10:5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7月17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与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奥克兰国际机场集团、愿景(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新西兰马纳庄园在青岛共同举办新西兰目的地推介会。本次推介旨在加强航运枢纽合作,联通空中一带一路,促进双边旅游合作,增进两地民心相通。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国际机场、奥克兰国际机场、新西兰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及青岛市近百家旅行社、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东航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在推介会上致辞,他首先围绕安全、营销、运行、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东航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在未来东航将更好地服务于青岛市经济发展旅游事业,积极支持青岛市进一步开拓、开通更多的国际、国内航线,不断丰富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更好的服务于青岛乃至山东地区的旅客航空出行。随后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业务主管王颖对本次航线进行了具体介绍。

  自2015年9月26日起,东航开通了上海直飞奥克兰的定期航班。该航线航班号为MU779/MU780,已于2016年初从开航初期的每周四班调整为每天一班。目前,上海—奥克兰航线由空客33E机型执飞,该机型拥180度全平躺公务舱座椅和全舱影音娱乐系统,为出行旅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坐落在南太平洋上的新西兰,拥有卓越的地理环境和天然气候,由此也成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食品出口国之一。本次推介会上作为大洋洲重要的战略枢纽的奥克兰国际机场携手东航与旅游局,从美酒、美食多方面展开了对新西兰的精彩介绍,全面提升了大众对新西兰的认知。

  青岛和奥克兰都是海上港口城市,也是帆船运动的核心城市,更是友好姐妹城市。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两地的机场更承担着“空中一带一路”联通使命,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加入,开启了两地航运枢纽的新篇章,本次推出的青岛-上海-奥克兰的联运套餐也将大大降低人们的出行费用,让大家享受到便利又实惠的出行体验。

  今年中新两国迎来了建交45周年的纪念,东航与奥克兰机场以此为契机,通过畅享专行、U+随享等产品为更多高端旅客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和特惠套票服务。东航正在用高品质服务和高性价比的体验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通过乘坐东航航班抵达新西兰,促进两国航空及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图 郑景友/文于嘉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