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青岛监管局局长顾青一行莅临东航山东分公司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10: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15日,民航青岛监管局局长顾青一行莅临山东分公司调研。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副总经理姚永录、总经理助理董文华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分公司青岛地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代表分公司就顾局长一行前来分公司现场调研并解决问题表示了欢迎,同时对青岛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顾局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对宣传和信息发布等方面的现状、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及建议向局方进行了汇报。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录对现有的机场和新机场的建设及提升服务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董总助及分公司空保、安技、总办等单位与局方对口部门交流了航班正常性等工作。
 
        顾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分公司的情况汇报,局方就分公司提出的需解决的问题在现场逐一作了解答和反馈。顾局长针对当前青岛地区民用航空的现状时讲到,机场现有的容量与日益增长的航班数、空管现有的容量与与日俱增的航班量、旅客对服务质量的高要求与当前的服务水平等问题是当前较为突出的矛盾,监管局目前正在研究并尽力解决这些实际问题。同时,顾局长介绍了监管局今后的工作安排,他讲到,监管局的主要工作是民航安全监管,重点是抓安全。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监管、服务、协调、引领的职责并及时上报安全信息来维持青岛地区的航空秩序,也祝愿山东分公司在宋总的带领下,在安全工作上取得良好的成绩。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讲到,生产旺季已经到来,分公司将会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给予一线生产服务单位更多的支持,承担企业应履行的责任,继续配合局方的工作,确保分公司安全平稳运行。最后,宋总再次对顾局长一行莅临分公司指导工作并现场解决实际问题表示了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