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欧航空支援中心为青岛航空提供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4:0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欧航空支援中心于今年早些时候签署的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CSL)协议,华欧航空支援中心全面承担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向空客公司订购的航材的全球物流保障。

  华欧航空支援中心是空中客车公司和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该中心为十余家中国用户提供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

  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能够确保从订单准备到交货的不间断服务,并且保证服务质量和全程成本控制。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航空公司考虑或者已经选择外包服务,比如空中客车提供的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这种外包服务可以为航空公司的运营带来附加值,并且使航空公司能够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

  青岛航空表示:青岛航空公司已经开始运营空客A320飞机,同时选定了空客提供的增值服务,比如华欧航空支援中心的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我们致力于以出色的表现为乘客献上最佳的服务。

  华欧航空支援中心表示:热烈欢迎青岛航空公司选用我们的客户化航材物流服务,这是我们的荣幸。在专业团队和物流伙伴的支持下,我们确信该服务会给青岛航空公司的运营增光添彩。

  关于青岛航空公司

  青岛航空公司是一家新建的航空公司,它立足于山东省青岛市,已经选定最畅销的空客A320和A320neo系列飞机组建机队。青岛航空高度重视可靠性,经济性和客舱舒适性。青岛航空已通过租赁的方式,于2014年开始运营空客A320飞机。其自购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将于2016年开始交付。

  关于华欧航空支援中心

  作为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华欧航空支援中心是空中客车公司全球支持网络的一部分,专门为空客飞机运营商提供全年全天候支持。在空中客车公司为满足客户独特需求而制定的客户化支持方案中,这家合资企业发挥着重要作用。该支援中心占地5000平方米,是全球五家空中客车公司备件供应中心之一,拥有超过35000种零部件的库存,总价值高达1100万美元。其中包括多家厂商提供的备件,这些厂商通过其设在该中心的各项设施为中国的空客飞机运营商提供现场技术、维修和备件支援。截至目前,总共有来自欧洲和美国的44家公司在该中心建设此类设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