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雨绸缪,精心准备,众志成城,奋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7-06-13 14:5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在东航山东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市场部积极备战旺季生产,集中人力物力,科学谋划,精细管控,力争实现旺季运力投放总量、收入总量、收益品质的全面突破。

  2017年暑期旺季生产即将来临,为了确保旺季期间提效增收,市场销售部做了大量运力准备工作。

  首先,认真开展旺季前市场调研工作。市场部组织干部员工就暑期加班包机和新开航线工作分别与惠州、台州、南昌、珠海等多个机场接洽商谈,积极争取航线扶持奖励。同时,走访代理旅行社,找准市场需求,充分利用空余运力,合理编排航班计划,创造价值最大化。期间,多次召开旺季航班编排准备会。召集航班室、国内国际销售人员研讨旺季航班计划编排工作,就时刻、班期和运力摆放等反复斟酌,争取运力利用最大化、创造效益最大化。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旺季航班的计划落地,市场销售部积极与总部网络收益部等相关部门面对面沟通协调,将航线、时刻、班期一项项敲定。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毕,部分航班已进入电脑销售。

  2017年旺季,山东分公司计划执飞的相关航线、时刻及班期如下:

  具体航班信息以局方批复为准,更多信息请登陆东航官网(www.ceair.com)、下载手机APP(mobile.ceair.com)查询,或致电东航客服热线95530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