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乘学员亲切的称呼他为“杜爸爸”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3: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  尚孟彦 李薇)

  致我们的杜爸爸:

  “谢谢您,总是默默的关心着我们。”

  “谢谢您,一直给予我们的扶持与包容。”

  “谢谢您,风里雨里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

  ……

  万物复苏,美丽新疆。4月,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汇集到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参加南航新乘培训。报到的第一天,遇见了和善可亲的杜绍勇老师,我们2017021X新乘班班主任,大家的心里都乐开花了!

  您是绛青的空山,无雨的口岸;多幸运,我们遇见了您。虽然您是为男老师,可是心思却很细腻,私下里我们都亲切的称您:“杜爸爸!”

我们的合影 杜绍勇摄
和蔼可亲的杜爸爸 尚孟彦摄
无微不至的杜爸爸 尚孟彦摄
 

  刚开始上游泳课,当您知道班级里好多同学都不会游泳时,您一个人站在那里默默的说:“为什么我带的班,学生们都不会游泳呢?”而后告诉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游泳,这科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挂科了也很麻烦,会耽误后续的报道、培训。”陪着我们到了游泳馆,找教练了解了班级的具体情况。第二天上午,您来到教室和我们商量,总共有两次考试机会,可不可以把第二次机会放在5月底,这样大家就会有充足的时间练习,可以确保大家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同学们欢呼雀跃。他又赶紧和付饶老师说是否可以把英语课和游泳课调一下。付饶老师欣然同意,还告诉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杜老师如此用心的为你们考虑。”可不是嘛,杜爸爸为了我们还努力为我们争取额外练习游泳的机会。最终很开心,大家没有辜负杜老师的努力,第一次考试全班几乎全部通过。“太棒啦,太棒啦,我们过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不一定惊天动地,却一定感人至深。我们的“杜爸爸”就是这样默默的为我们付出,客舱服务考核当天中午,特意到模拟舱来给我们加油鼓劲,告诉我们不要慌张,踏踏实实的做好就好。

  我们犯错时,“杜爸爸”每次都会说:“是因为我没给你们说清楚,你们不知道才会做错,这不怪你们,现在我和你们说了,以后不要再错就可以了,好了,你们快准备好好上课吧。”

  不知不觉培训时间过半。“杜爸爸”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们,而大家最舍不得的就是我们的“杜爸爸”,一位像爸爸一样默不作声却总是无微不至照顾着我们的老师;一位有着慈父般温暖的“杜爸爸”,不忍心说我们,总是自己默默承担着一切;杜老师是我们可爱的“杜爸爸”,当我们有一点点优秀时,就会很开心很自豪的向其他家长说:“看,这是我家的孩子!”“哈哈”多可爱的“杜爸爸”,让我们怎么能不爱您呢?

  此地相遇,永恒的记忆。在这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踏上自己的旅程,可是,莫相忘,往昔光辉岁月,推开教室的门扉,合上彼此的桌椅,会长存在我心间。因为您,我们更加热爱南航。此刻,迈向希望之路,为“杜爸爸”为我们做的一切感激不尽!当谈起您的时候,我如此骄傲!

  “杜爸爸,谢谢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