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现场纪实|壹号门空乘培训学员面试宝典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11:31:30 来源:网络

  甜美的微笑、贴心的服务,使得空中乘务员成为游客旅行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优厚的薪资待遇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入空乘行业。然而万事开头难,空乘面试作为进入该行业的第一步也是十分不容易的。对此,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在培养大批优秀空乘人才的过程当中逐渐形成了独家的教育培训体系,以下内容为壹号门学员们分享的成功面试经验中被多次提及的几个部分。

  全程面带微笑,从容化解紧张

  “保持微笑”不仅是空乘人员必备的职业素养之一,更是面试环节必须要牢记的一项,也是壹号门老师们对学员反复叮嘱强调的一点。肃穆的面试现场气氛难免使面试者有紧张的情绪,但面试过程中全程面带微笑除了可以逐渐的化解焦虑外,更能给面试官留下从容淡定的印象,顺利通过面试。

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学员在面试现场

   细节体现礼节,素质访谈轻松过

  在航空公司的招聘会上,单场人次往往可达百人,有很多人因为迟到几分钟便无法进场参加面试,所以面试者一定要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尽量在开始前20分钟到达现场,从容的准备接下来的面试。面试者在与考官及工作人员接触的过程当中也一定要注意礼貌礼节,如随手带门,勤说感谢等,细节见功夫,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在素质访谈的问题上,16年5月份面试上国航的壹号门学员张同学分享说:“素质访谈的内容都是壹号门老师和我们提到过的一样,只要态度好,回答的问题是积极向上的就没问题,非常轻松的就回答上了”。

壹号门空乘培训的学员在模拟面试

   自信面对英语考核,忽视细节重视流畅

  各航空公司的招聘流程虽略有不同,但却都非常重视英语能力部分的考核,有的甚至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这也让很多求职者感到头疼。对此,成功面试上国航空乘的壹号门学员李同学分享说:“英语环节后等待结果,发挥不太好的也有会让再次考核的,考核内容是读广播词,涉及的都是最常用的几段,跟面试现场的同学交流后发现有好几个人抽到的广播词都是Wefly推送过的内容”,可见只要在壹号门学习时准备充足,面试环节就不会出现大问题。另外,在面试官问问题时,要用心抓住重点词汇,淡定的回答;如果是面试官要求读稿子的话,遇到不认识的词汇也不要慌张或停顿,重视整体忽略细节,流畅的把稿子读完。

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成功学员合影

  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实用性,更聘请航空公司面试官实景教学,以此确保学员的超高面试通过率,力求帮助更多有空乘梦想的求职者顺利入选心仪的航空公司,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成功树立起行业标杆,也坚定的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