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风组赵燕--我当空乘两年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21:3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两年了,从刚开始的不熟练渐渐的游刃有余,通过工作经验的积累,将技巧运用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空姐。通过这两年的飞行我认为对不同旅客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务,拉近距离,把服务想在前头,做在前头。

  这是一份特殊的职业,现实和梦想还是有差距的。我作为一名工作了一年的空乘,有很多的业务知识和生活常识需要我们巩固和学习:一旦出现紧急情况会应用到的特殊用语;飞机上如有乘客需要紧急医疗救助,那么你就要懂得的最起码的医疗方面的常识;不论飞国内还是国际航班都需要流利的中英文;机上服务用的各类饮料要熟悉,这些都需要平时的慢慢积累。当然对于我们乘务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飞机处于紧急情况时的用语,而且要说得相当的熟练。

  在服务方面我认为乘务员为旅客提供服务,实际上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往的人际关系。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在于了解旅客心理,关心旅客,热爱旅客。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尽量满足旅客提出的要求,让旅客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最好的服务给旅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总之,现在的阶段是我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的最佳时期。在实际工作中我一定会不断学习,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空乘人员。通过这一年的飞行我认为对不同旅客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务,拉近距离,把服务想在前头,做在前头。能较好的处理好旅客矛盾或服务冲突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要不断总结别人和自己的经验。但我想,在处理问题时,自身要做到情绪稳定,有较好的观察力和理解力,处理不失平衡。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赵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