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壹号门学员受到各界青睐 毕业入职知名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2:08:52 来源:互联网

  教育永远是个强需求和不断更新的行业,因此,和教育相关的一切都是不断更新迭代的。做培训就是做教育,一个优秀的培训机构,必然本着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理念来打造。壹号门是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空乘培训领跑者,针对零基础学员,有着卓尔不群的教学方式,为众多学员搭建通往航空公司的桥梁。截止目前,从壹号门毕业的众多成功学员,已经顺利进入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各大航空公司。壹号门在行业内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不言而喻。

  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是由国家批准成立专业从事航空服务类的培训单位,拥有雄厚的师资阵容,对学员进行多维度、多层次、多方面的培训,引导学员迅速领悟空乘专业核心技能,先学习,后还款,不通过面试不交费,更以事实结果赢得学员口碑。

  培训期间最宝贵的就是时间成本,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讲,能够竿头日上,日就月将,无疑是最大的收获。从壹号门毕业的学员王帅(化名)回忆到,报名壹号门使他从一个对空乘招聘面试一无所知的毛头小子到面试环节无所不知的经验老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各位老师的倾情帮助。在学校是一个老师对一群学生服务,在壹号门是一群老师对一个学生服务。王帅在对壹号门的感谢信中这样写到“我真的特别感谢壹号门给我这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不来这培训,我可能一整个青春都不会去实现我的梦想。”王帅还表示:壹号门的老师亲切的就像我们的大家长,不仅对大家的专业学习负责,日常生活中的关怀也无微不至。降温了,老师会在微信群里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学员过生日,老师会组织开生日趴,为学员庆生,让短暂的培训时光中驱除彼此间的陌生和芥蒂,新学员也能很快融入集体,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在欢乐的培训氛围中,飞速进步。

  壹号门空乘培训经过长年累月的高速发展和经验积累,才赢得学员由衷的口碑,目前壹号门在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山东、湖北、云南等多个省份设立了办事处及运营中心,发展规模越来越大。

  培训教育是社会核心资源之一,现行体制内教育资源,其特点是以结果为导向。尤其在壹号门,注重的依然是培训结果,王帅在壹号门培训一个月就顺利迈入海南航空的大门。回忆起海航面试时王帅说“多亏了壹号门老师的辅导,让我在面试前做足了准备,充足的准备也带给了我强大的自信,让我在面试的每个环节都有的放矢的更好发挥,整个面试环节一气呵成,这与平日里壹号门的模拟面试流程密不可分,感谢老师毫无保留的倾情指导,才成就了我的空乘梦。“这种短时间取得骄人成绩的学员不止王帅一个,每批培训都有金榜题名的成功学员。在壹号门毕业晚会上,他们用热泪表达了对壹号门难以言说的感恩之情。自壹号门成立以来,成功助力一批又一批学员迈入理想的航空公司。

  壹号门在业内取得了长足进步的同时仍用发展的眼光看向前看,认为目前取得的所有成功,都是未来更进一步的垫脚石,壹号门希望在未来,让更多饱有空乘梦的人能来这里更早更快地实现梦想,拓宽学员认知世界的视野,打造国际型全能人才,同时完善学员的人格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