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壹号门助学员实现空乘梦,面试不成功不收费

http://www.cnair.com 2017-11-21 11:24:34 来源:中国网

  民航业的蓬勃发展,使得各航空公司的就业岗位日益增多。而各个空乘培训机构也在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有效的使学员们在短期内了解航空服务技能。可在优胜劣汰的市场浪潮中,学员的学习目的也从“初级入门”演变成“面试成功”,部分机构因培训质量、收费不透明等情况被逐渐被淘汰,但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在众多的机构中优势尤为突出。壹号门不但对内整合多方资源、丰富和完善培训体系,更对外设立了空乘专项教育基金,使得学员不用考虑经济原因即可参加学习,成功面试到航空公司后再偿还助学贷款,面试不成功不收费。

壹号门教师团队

  对内综合打造空乘培训体系,全方位提高学员竞争力

  空乘人员直接代表着中国民航和各航空公司的形象,从这个意义上讲,高水平的客舱服务对乘务员的文化素质、综合素质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优秀的空乘培训机构需要对学员进行系统的人文素质培养,包含了心理学、美学,甚至自然、地理、卫生、救护、饮食等诸多内容。壹号门以课程实践性为基准,制定了完备的实用教程。从理论到实例分析,壹号门使学员真正学习到在空乘岗位上从容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方法;在客舱服务方面,壹号门引导学员进行更为深入的思考、总结旅客日渐多元化的需求在面试指导这一课程设置上,壹号门特聘请航空公司面试官现场授课,采用各大航空公司历年真题教学。以通过航司面试为目标,使学员在短时间内从外行到专业。

壹号门分组面试现场模拟

  对外设立空乘专项教育基金学员无压力轻松圆梦

  依托于强大的培训体系,壹号门更想学员之所想,知学员之所难,设立空乘专项教育基金。来壹号门后都可申请全额助学贷款。0学费入学后,先学习专业的空乘知识,顺利的通过航空公司的面试之后再交学费,先学习后还款的运营模式不但全方位保障了学员及家长的利益,更减轻了学员的经济和心理压力,面试不成功不收费的超强保障,使得壹号门已成为空乘培训行业的标杆品牌。

壹号门成功面试至国航的学员

壹号门部分成功学员合影

  在我国民航事业日渐火热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要投入到航空服务领域,而壹号门正通过完善培训体系、升级师资设备、面试成功后再收费等方式,尽其所能的帮助各行业想要走向空乘岗位的年轻人实现职业理想,也为各大航空公司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的航空服务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