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飞行学员殷云飞荣获澳洲AIAC航校年度最佳学员奖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1: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18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植勇)近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飞行学员殷云飞凭借良好的飞行技术水平、领先的理论考试成绩和优秀的日常管理作风在澳洲Australia International Aviation College(AIAC)航校举行的2015年年度飞行学员颁奖仪式中荣获 “最佳学员”奖(Dux of AIAC)。据悉, AIAC航校每年仅会评选出一名综合表现优秀的飞行学员,成为年度最佳学员。

 

  殷云飞,2014年毕业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后,毅然选择了中国最具活力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成为一名飞行学员。殷云飞充分利用大学专业思维,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尤其将航空公司生命线——安全,落实到实际培训中。殷云飞进入公司后顺利完成基础航空理论、雅思英语、中国民航局私照、商照、仪表执照理论考试,并通过澳洲AIAC航校的挑选。

  澳洲飞行培训质量处于全世界领先水平,尤其是理论培训扎实,这也是海南航空选择组织飞行学员前往澳洲培训的原因之一。自2015年踏入澳洲AIAC航校飞行训练的道路,殷云飞就将对家乡和对亲人思念深藏于心底,认真对待每一天培训与生活。克服训练任务繁重、训练环境陌生等困难,在没有题库的条件下,所有商照、仪表总共八门考试一次性通过,并以平均分90.5的成绩在同批学员中排名第一,其中《空气动力学》、《飞机系统》、《航空法》《仪表》单科均位列全班第一;殷云飞认真准备每次飞行训练计划,及时向教员、同学请教技术难点,做到地面苦练,空中精飞。飞行技术多次受到航校总飞行师和带飞教员的表扬。个人内务整理也多次被当作学习和参照的标准。

  殷云飞充分践行公司“学问以勤习为入门”企业文化内涵,刻苦专研飞行技术,培养良好职业素养,为公司飞行学员队伍树立了积极的榜样,也为海南航空在境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旗舰企业,海南航空连续六年蝉联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并在德国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发布的新一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五。海南航空以民用航空运输机长职责要求为导向,严格飞行学员的引进、培训准入和培训过程控制。通过准军事化管理模式提高飞行学员身体素质和纪律意识;设立雅思英语、中国民航局执照理论考试等门槛,为飞行学员进入飞行培训打下坚实的英语和飞行理论基础;严格筛选并挑选优秀的飞行培训学校组织培训,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严格的过程监管保证质量。

  2016年海南航空作为中国首家获得“运输航空副驾驶预备课程”培训资质的航空公司,标志着在飞行学员养成阶段海南航空可以使用模拟机设备替代高性能多发飞机的训练。这将在有效节约训练资源、缩短培养周期的同时,可根据所需训练机型特点,开发出更加符合运行需求的训练课程,进一步提升训练质量,为飞行运行的持续安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