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航站区卫生大扫除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8:3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建涛)由于近期吐鲁番大风天气较多,使得航站区绿化带、候机楼停车场,围界周边,内散落着废纸壳饮料瓶、烟头等污染物逐渐增多。为保持环境整洁,吐鲁番机场组织全员,对航站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员工们徒步对绿化带、候机楼前停车场、人行道两侧、围界内外等区域的各种生活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虽然只是最简单的劳动,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求回报、一点一滴、齐心协力,诠释出了吐鲁番机场员工的奉献精神。我们将好的做法继续坚持下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吐鲁番机场的环境卫生,为乘机旅客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