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完成10KV双回路改造电缆敷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18:0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兰雪龙 段文选)近日,吐鲁番机场委托吐鲁番明嘉实业责任有限公司对双回路10KV电缆进行了敷设,全长约400米。

  为保证吐鲁番机场电缆敷设能够安全顺利完成,施工单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专项安全质量技术交底,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对现场进行勘察,摸清电缆走向,预留敷设空间,针对10KV电缆敷设的难点要点,优化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对电缆吊装、电缆敷设等工序进行了全面监控,确保了高压电缆敷设工作的顺利完成。

  10KV电缆敷设完毕后,吐鲁番机场将陆续开展对双回路的后续工作,将其尽快投入使用,保证吐鲁番机场24小时供电的可靠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