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8:4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章芝花)为进一步深化“心悦”班组岗位执勤良好的姿态、整洁的仪容仪表、令行禁止的作风,有章必循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心悦”班组队列素质。3月13日至4月12日,消防护卫“心悦”班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队列训练。

  此次队列训练的主要内容为: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和齐步、跑步走等基本队列动作。训练过程中,每位指挥员坚持从最基本的队列动作练起,耐心讲解、认真示范、悉心指导,高标准、严要求的标准组织开展训练。全体参训队员自觉克服寒冷天气等不利因素,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动作。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强化了“心悦”班组的队列意识和纪律观念,规范了全员的行为举止,时时处处都用条令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为“心悦”班组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