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3-20 13:4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3月1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45名参会代表听取并审查通过了离退部党总支换届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公司党委成员、工会主席陈立宏,党委工作部长冯劲涛出席会议。

  冯劲涛部长首先代表分公司党委对离退部召开第一次党代会表示热烈祝贺。离退部党总支书记祁占伟的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离退部党建工作,提出今后一段时期离退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目标。2014年以来,离退部党总支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强化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狠抓工作作风。离退部党总支领导能力得到了巩固加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理论素养全面提升,党员模范作用凸显,在离退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三年来离退部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支部书记积极进取,辛勤工作,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学习制度,抓落实带队伍,有序推进建设“阳光老人”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各党支部焕发了活力、取得可喜成绩。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予以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双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分公司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突出抓好“畅谈十八大以来,展望十九大”正能量活动,努力打造离退部“阳光组织”的核心动力、“阳光形象”的凝聚动力,不断提升离退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服务能力。

  陈立宏主席在大会闭幕时,代表分公司党委对离退部圆满完成第一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离退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绩。他希望全体离退休同志和干部员工在新一届党总支带领下积极创先争优,借党代会的春风,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热情和最大价值,大力开展夕阳红文化体育活动,强化班子核心作用,提升发展能力,继续创造新业绩,让公司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摄影:李丕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