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开展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2:2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以“严守诚信底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培训,128名飞行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和航卫中心的资深教员授课,采用飞行专业和航卫专业相结合的模式,重点传达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上级重要会议和文电中关于安全诚信和遵章守纪的有关要求,引导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和诚信意识。通过对安全宣传教育相关规章解读、典型案例分析、失信惩戒工具、诚信文化建设、航卫典型案例分析及民用航空卫生相关规定的介绍,引导飞行员做到“诚信有我,健康飞行”。

  通过这次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飞行人员遵章守纪、诚实守信的基本安全素质,更加树立对诚信红线和法律底线的敬畏之心,为公司安全健康发展打牢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马俊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