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落实真情服务获旅客称赞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0:0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小梅)2月28日,一架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由阿拉木图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因一名旅客突发疾病,紧急备降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机场急救中心医务人员紧急救治下,该旅客转危为安。

  当日凌晨02:30,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T3值班人员接现场运行指挥中心通知:“由阿拉木图飞往北京的KC887航班上有旅客昏迷,将于02:50备降于20号廊桥,情况危急,请做好救护准备。”急救中心急救站当日带班领导立即报告急救中心总值班,并带领医护人员携带救护设备与02:40分到达20号桥待命。待飞机停稳后医护人员立即登机,对患病旅客进行详细检查,当时这名23岁哈萨克斯坦籍女性旅客呼吸急促、心率增快,面容苍白。医护人员立即对患病旅客进行生命体征检查,并决定将该旅客转往急救中心急诊科进行进一步的治疗。中心急诊科接诊后立即给予该旅客吸氧、心电图、测末梢血糖、开放静脉通道等治疗措施,经过紧急救治,该旅客病情逐渐好转。

  经过询问后得知,该旅客是一名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当日从居住地乘坐飞机飞行2小时到达阿拉木图,在阿拉木图机场等待5个小时后才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由于路途遥远奔波劳累,导致其在飞机上出现严重的身体不适。经过6小时的留院观察,该旅客生命体征平稳无任何不适之后,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为其联系其相关航空公司代办,协助该旅客顺利改签航班,离开时旅客紧紧拉住医护人员的手表示感谢。

  急救中心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唯一的医疗保障部门,将牢固树立“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意识,认真落实真情服务,以旅客的需求为出发点和最终导向,全力做好医疗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