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积极开展反恐维稳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24 12:4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2017年1月7日维护稳定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加强反恐维稳工作,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公司严格按照《实业公司贯彻落实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安全责任,自上而下将各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安全责任分解到人头,做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成立了公司以一把手为组长的反恐维稳工作专项检查领导小组,采取暗访抽查与部门自查相结合的方式。暗访抽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安排被检查部门协助,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测试、走访查询、综合评估等方式进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走过场,公司党委成立了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为组长的督导检查组,对各部门反恐维稳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反恐维稳督导检查长效机制。检查督导内容主要为“四个安全”清单的落实情况。督导组根据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结果与干部日常考核和绩效考核挂钩。

  通过近阶段的工作,实业公司反恐维稳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临近春节,反恐维稳工作不容懈怠,实业公司各项工作点多面广,保障任务繁重,安全工作更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将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各项反恐防范措施,查漏补缺,从细节入手,加大督查监管力度,提高全员反恐意识,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坚定信念,全力做好辖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技部:李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