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下控股集团背后的善谋者陈潜峰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09:55:12 来源:湖北热线

  涉足房地产的十几年,是陈潜峰事业高速发展的时代。十几年间,他所掌舵的天下控股集团资产增长至20亿元,为国家创税约1.5亿元,成为湖北省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因为出色业绩,陈潜峰个人受邀担任多个社会职务,先后荣膺“首届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中国房地产创新人物百杰奖”等称号;企业先后获评“中国武汉城市圈蓝筹地产企业”、“湖北房地产十年功勋企业”、“湖北创新企业十强”等称号。

  对于过往业绩,陈潜峰直言“还不是很满意”。他说,“房地产行业越来越趋于资金密集化,我们介入资本的力量、技巧与优秀的地产企业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有信心迎头赶上。

  陈潜峰从来就是一个思维的强者,新闻记者出身的他,特别爱琢磨事情,善于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对事物亦有极其精准的把握,而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在商海做得顺风顺水的重要原因。中国目前的城镇化率在52%左右,按照每年1.5%的速度递增,未来15年按照最高增长速度至少还有20%的增长率,这样才能赶上发达国家现有的城镇化率,经过2~3年的增长期,然后出现滞涨期,最后实现平稳发展。所以,中国地产行业至少还有15年的飞速发展,“天下集团”一定会抓住国家这波城镇化的机遇,为企业的第二个10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谈起企业的新时代,陈潜峰说:“过去,企业是以单纯盈利为目的,被动的进行地产开发,看到一块地价位合适或者地段合适,就买下来,然后根据地块情况再来做产品定位;而现在,我们将变被动为主动,根据我们的标杆产品线,优选地段,优做产品,注重企业整体战略布局,进一步明确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陈潜峰说,房产商人是产品集成商,做好房地产,除了要有充裕的资金和准确的决策,也必须娴熟地借助外力,将最优秀的操作团队组合在一起,有了好的团队,专业人员聚集麾下,他只需要选好地块,投入资金,项目这个“婴孩”便诞生了,交到协作部门,便会长大成人;选好设计单位,加之优质的前期策划,凭借完善的建筑质量监督机制,便可打造精品楼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