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领导莅临消防护卫部开展夏日送凉爽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4-07-19 12:4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宫永杰 刘明元)炎炎夏日送凉爽,丝丝关爱入心田,2014年7月14日,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顾中秦和集团工会主席张玉和和机场分公司单位书记张建平的陪同下莅临消防护卫部现场慰问。
顾书记对消防护卫部所担负着繁重消防安全、空防安全给予可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消防护卫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顾书记强调说:“新疆机场是民航防恐怖的前沿阵地,我们机场是防恐怖事件的主战场,要再接再厉做好一线的站岗执勤,做好地面消防、空防安全工作”。
送凉爽活动不仅仅送来的是了集团领导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为机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