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5-19 13:4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鹏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年一度的旺季生产就要来临,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传递乌机场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同时保证今年安检总站旺季生产工作能够顺利完成,近期,旅检二室马晓璇主任与乌鲁木齐机场国航营业部领导联合组织夏日慰问活动,为一线检验人员送去丝丝清凉,送上诚挚的关怀。

送清凉
 

  国航营业部领导走进乌鲁木齐T2航站楼安检工作现场,亲手送去苏打水、功能饮料等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旅检二室马晓璇主任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夏季安全宣传教育,为我们的一线员工创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旺季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员工们不仅感受到公司浓浓的关怀,更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企业向心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