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送凉爽,暖人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11:2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党委为一线员工送去凉爽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婷 高静)七月,烈日炎炎,酷暑难耐,随着近来新疆多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那拉提也开启“暴晒”模式,一线员工在高温的考验下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旅客的安全出行。因此伊宁(那拉提)党委为奋战在那拉提机场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清凉。

  为了预防在持续高温天气下,员工们引起中暑、胸闷、呕泻等症状。伊宁(那拉提)机场机场党委为员工们配备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清暑降温药品,并为驻场公安值班人员送上矿泉水清凉饮料。同时,机场领导安排在职工食堂午餐时增加绿豆汤、西瓜等解暑食品,合理安排员工膳食,为员工提供贴心服务,受到职工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