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3:1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扶贫帮困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踏着三月雷锋的足迹,沐浴在雷锋精神的和煦春风里,新时代的活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快看,在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有这么一群朴实无华、充满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大家庭兄弟姐妹般血浓于水的人间大爱的机场快线运输人,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情怀,为“雷锋月”点亮了一颗火热而闪耀的爱心。

  2016年3月初,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设立在乌鲁木齐市红山站点(南航明珠大酒店)发生了一件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南航明珠大酒店里有一名普通的保安——王创红同志,平日里工作尽职尽责,尤其是对民航机场快线车辆的协管工作认真细致到位,机场快线的司乘人员基本上都熟知并认可这位其貌不扬、憨厚老实的保安大哥的工作态度。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2016年3月2日,这位保安大哥的爱人突发性脑干出血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因这位保安大哥家境贫困,经济困难,住院抢救费用与日俱增,实在是难以承受·····。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的司乘人员们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消息后,将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发布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和捐款活动,得到了机场快线全体司乘人员的积极响应。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慷慨解囊,200、100、50……,在机场快线司乘人员的踊跃参与下,各分队干部员工共捐款2500元。大家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能尽所能的帮助保安大哥渡过难关!

  但没想到的是,就在捐款刚刚筹集到但还未来得及送到保安大哥手上时,3月5日晚,这位保安大哥的爱人终究还是没能挽留住生命,不幸病逝了······。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但新疆民航机场快线全体司乘人员的关爱是无价的,捐助是真诚的!3月8日,由机场快线的司乘人员曹俊毅、刘燕代表全体机场快线工作人员将筹集到的捐款送至保安大哥(王创红)家中,并表示深深的慰问和哀悼。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新疆民航机场快线运输人用善举和关爱高扬起“扶贫济困”的文明新风,树立了新疆民航机场快线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彰显了全体机场快线司乘人员的人道主义情怀,也为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文明单位创建”续写了重要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