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地服暖人心 失而复得旅客笑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09:2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近日,张女士专程捧着一面书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候机楼出发大厅,向天津航空的地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处处为旅客着想的工作责任感,以及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图一:值机服务员与旅客合照

  原来2月13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结束了假期美好旅程的张女士和家人乘坐天津航空GS7952航班由台中返回天津,旅客在下飞机时不慎将自己的钱包遗落在飞机上。钱包里有张女士的各种重要证件、票据和现金,如果丢失,补办证件也会非常麻烦,耽误要事,损失将非常严重,这让张女士十分焦急。

图二:旅客赠予的锦旗

  当日天津机场受天气影响已连续两天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候机楼内满是工作人员异常忙碌的身影。张女士找到天航地面服务一位工作人员,并告知自己钱包丢失的情况,在了解到张女士的情况后,天航地服的工作人员立即帮助旅客联系相关单位,延迟进行当班飞机清洁及旅客上机工作,并迅速安排专员返回飞机为旅客寻找钱包,以最快的速度将钱包交到了旅客手中。收到钱包后的张女士表示“天航的工作人员遇到突发情况迅速反应、密切配合在第一时间为我寻回了钱包,真是‘急他人之所急’,唯有优秀的的公司才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员工,以后我会继续选择天津航空!”

  天航地服员工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以及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为天津航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旅客的赞赏。天津航空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细心、精心、用心、温馨”的地面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