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送祝福,关爱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7:2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四川客舱部团委慰问助学孤儿活动

 

  (供稿:具书帆、郑香菊)2月13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客舱部团员青年们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展了一次“爱在东航”慰问行动:看望了团委捐资助学的孤儿--双流县黄甲中学杨秋菊。

  杨秋菊父母均已离世多年,只剩下她和年迈的外婆,现仅靠外婆一点微薄的农业收入来维持家庭生活。生活虽然困难,但她仍然积极乐观地对待人生,学习刻苦,品德优良,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客舱部团委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多次走访,除了送去关心和问候外,还对杨秋菊进行了助学捐助。

  新年将至,客舱部团委组织团员们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一直关心牵挂着的这对相依为命的婆孙送去温暖和关怀。如今正值寒假,已上初三的秋菊正在参加学校的补课,懂事的她学习非常努力,她说:“一定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关心和帮助她的姐姐和哥哥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