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海南航空海口空保中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26 16:3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7月26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汪志群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防暑工作,维护高温天气环境下广大员工身体健康,推动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航空安保部海口中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航空安保部部门领导及大队、中队领导来到海口基地器械室,为一线队员准备了清凉水果、冷饮以及各类小吃,为在炎热夏季执勤的队员送去一抹清凉,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防疫工作,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高温酷暑,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员工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旺季安全生产中,进一步鼓舞员工士气,调动积极性。同时,每年的暑运,对于航空安全员来说都是一次作风和态度的严峻考验,航空安保部全体员工将高质量完成暑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滂沱,航空安全员都会以良好的职业素养,优良的执勤作风,舍己忘我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障航班安全运行,打赢这场旺季生产的硬仗!

  附图:海南航空航空安保部海口中队“夏日送清凉”活动(拍摄:张永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