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炎炎夏日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2: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荣  )今夏,顶着炎炎烈日,南航新疆货运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各部门的同事们送来清凉。

  连日来,乌市一直持续高温,室外温度高达30℃以上,安检站员工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为货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了保障高温天气下员工身体健康,货运部领导来现场慰问同事们将西瓜、冷饮等消暑物品亲自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操作安全。

  据悉,同事们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一份清凉,我们一定会战胜高温,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