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专注值机20年 我们背后的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5:0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周姐给我的印象是说话做事雷厉风行,工作中的风格干脆利落,从不拖泥带水;为人正直率真,敢讲敢说,是地服部当之无愧的职工代表。把工作中员工的建议意见积极反映给上级领导,为同事排忧解难,在同事中颇有声望。

  工作细致的好老师

  当我还是新员工时认识的周姐,她的岗位是值机FGOS点,我们都是通过内调同她进行沟通,是我们值机的小调度室。她业务能力强,是我们新员工的“活字典”。我常常请教周姐业务问题,周姐像老师一样严厉:“拿出你的笔,记下来”。在周姐的正言厉色下,刚开始不免有点怕,但事后想想,周姐正是像我们学生时代的老师一样,所说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她希望我们不只是能应付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而是将这个业务点牢记,在今后遇到同样的业务问题才能应对自如。

幸福一家

  周姐的岗位上有很多琐事要做,她要负责值机所有现场生产信息的传递,准点关闭航班,查看航班是否延误,时刻保持着警惕,确保将信息准确的传递到前台的值机员。“周姐,TV9831取一件行李,黑色拉杆箱”。“周姐周姐,CA4117旅客申请临时加素食”。“周姐,CA4375有小动物,序号87”。“周姐,CA1948序号105旅客年满18岁的盲人旅客”。“周姐周姐,CA4307行李有没有拉外场,还能托运行李么。”周姐的工作就是琐碎但具有挑战性,要面面俱到却只有她一个人。每次看到周姐的工作总是井井有条的进行着,没有杂乱无章。在面对我们的提问时依然保持着耐心,为我们解答任何问题。内心不由得佩服这样的女强人,有她在电话那头接听我们很安心。

  可爱温情的周姐姐

  工作中的周姐是一丝不苟的,工作之余的周姐又是和颜悦色的,亲如姐姐。周姐擅长烘焙,厨艺也好的没话说,常给我们带来美味的“周红牌爱心甜品”,并私下成立“培训班”,毫不保留地将自己的烘焙技巧教给同事。在周红的带领下,太阳花班组涌现更多的烘焙达人。每当周红在朋友圈制作蛋糕的图片,我们第二天上班就一定有很口福。

周姐

  周红也是一个不喜欢浪费的人,地服部配送的早餐鸡蛋没吃完,周姐就带回家,下个班的早会组员们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卤蛋。周姐不但是岗位上的活字典也是生活中的活菜谱,一道啤酒卤蛋,从配料到做法,周姐不厌其烦的教了我三遍。每年的新年,周姐都会为我们煮汤圆,煮饺子。周姐说:“新年就要团团圆圆,十全十美的”。像大姐姐一样关心,爱护着我们。用她默默的爱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一路走来,周姐对工作认真严谨,尽职尽责。对我们严如老师却又亲如家人。默默的在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周姐,是岗位上的中流砥柱,是我们背后的力量,也是太阳花班组最可爱的人。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