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后出游优惠多 莲花山港上游值机服务增便捷

http://www.cnair.com 2016-03-08 12:44:39 来源:中国网

  按照市场惯例,春节后至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进入短暂的淡季。由于机票、酒店和人力成本下降加上线下线上旅行社大促,春节后旅游产品的降幅约为20%到60%。出游价格大幅跳水,对于在此时仍有假期可享的人来说,一年中最不容错过的价格洼地已经到来,而出境游首当其冲,成为降幅最大的出游板块。香港国际机场营运的航空公司拥有广阔的航空网络、频密的航班及优质的服务优势,因此,越来越多广州及邻近地区的居民选择从香港机场转飞全球各地。

  近日,记者了解到,广州番禺莲花山港于3月11日,联手香港航空开通一站式上游值机服务。也就是说,乘坐香港航空的中国境内旅客,可以在莲花山港办理直挂行李手续,并领取登机牌和退税券,乘船直达海天码头后,通过安检后领回120元港币退税,即可前往登机口登机。这一“海天联运”的无缝连接将广州至香港机场的时间,缩短至100分钟。

  行李直挂,成为银发族轻松出行的选择

  广州市民王伯表示“儿女节后都上班去了,我和老伴打算从香港出发法国旅行,重温年轻时候的浪漫。”记者发现,和王伯有相同想法的银发族还有很多。但是对于“银发族”来说,大包小包的行李就成了旅途中的累赘。

  据莲花山港客运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羽介绍,开通上游值机服务之后,旅客搭乘“莲花山港至香港海天码头航线”,可以在广州莲花山港客运码头办理行李直挂手续,行李将直接托运到最终目的地机场。乘坐船班到达香港机场(海天码头)后只需要携带手提行李便可轻松到航空公司办理登机牌。得知这个消息,王伯感到非常高兴:“办理了行李直挂,我们就能轻装上阵,背个包就可以直接飞到目的地了。”

  预办登机,为抄底族节省出行时间

  白领刘小姐特意将补休假期安排在春节过后,而春节期间则选择加班,以将补休假期调到节后。“一方面可以错峰出游,避开春节期间各景区的汹涌客流,另一方面更重要是出游价格省一大截。”抄底族多以休假时间灵活的白领为主,他们收入较高、平日上班时间繁忙、但可以调整补休假期,因此大多选择错峰出游。然而补休只有几天,怎样安排才不会把有限的出行时间浪费在路途上?

  与广九铁路、大巴等陆路交通方式相比,通过莲花山港机场航线到达香港机场出境更为省时和便捷。莲花山港客运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羽介绍,旅客在莲花山港出入境通关,仅需10分钟,而直达香港国际机场全程也仅需100分钟,比陆路交通节省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

  目前,广州莲花山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航线是广佛地区首条、也是唯一一条每日往返香港机场的航线。据悉,该航线每天固定3进3出6个航班,覆盖早、中、晚全天候各时段,旅客可根据飞机航班出发时间自行选择。此外,由于在海天联运的模式下,旅客到达的是香港的禁区,无需入境香港。而包含在机票中的120元港币离境税,可以在机场退还。

  莲花山港着力打造机场航线

  据了解,目前莲花山客运港已经与81家航空公司合作实现海天联运,29家航空公司可直挂行李,而实现了预办登机服务的航空公司则有国泰、港龙及香港航空3家,为旅客提供更为顺畅愉快的旅途体验。

  为了方便市民,莲花山港开通了多种购票方式。除了现场买票,市民也可以在淘宝或手机进行购票,到现场后在自助取票机处取票;而选择乘坐市区线(香港九龙)航班的乘客还可以不取票直接刷手机入闸。关于航线及购票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lhsgp.com 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