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高端值机员的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17:3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端值机柜台多个组别进行交替上岗,这是其中一组
 

  文/李晓峰

  周围黑乎乎的一片,高空中泛着点点星光。

  凌晨03:30,女孩坐在梳妆台前,精心地描上眉、涂上口红,整理好业务用品,对着镜子打量着自己露出的微笑,对自己说一声“你是最棒的”。她叫刘莹,一名深航高端值机区值机员。

  04:30,值机员们纷纷踏上深航通勤车,前往深圳机场候机楼,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04:40,值机员们摸着黑来到了值机大厅,他们要提前1个半小时到岗,为06点30分的早班旅客出行提供值机服务。高端区的值机员们认真核对着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信息,同时为旅客送上甜美的笑容和早晨的第一声问候。精致的妆容、标准的着装,带给旅客一个专业的职业形象。“您好,深圳航空欢迎您,办理手续这边请”;“阿姨您慢走了,这边请,欢迎再次光临,再见!”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为南来北往的旅客细致地服务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