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四通致谢电话的背后

http://www.cnair.com 2015-03-16 14:0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4日,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值班主任接到这样一通感谢电话,电话里,旅客激动地说到,“我的托运行李丢失,万分着急,贵处工作人员唐俊抱着高度的责任心,连续7小时为我找寻,最终将行李安全及时送达。我深受感动,希望贵处领导充分肯定唐俊先生的工作,国航应该为有这样优秀的员工感到骄傲。”

  3月3日,周磊先生乘坐CA4118航班从北京到成都,其托运的两件行李未能同机抵达。查询员多次电联北京均为忙音,系统内也无任何消息,旅客办理手续后离去。4日08:40分,刚接班的查询员唐骏接到了周先生的询问电话,电话里,周先生语气非常焦急,声称行李箱内有急需服用的药品,若不能按时服用,后果非常严重。唐骏一边安慰周先生,一边承诺行李一旦有消息,立即通知旅客并加急派送。放下电话后,唐骏立即进行了深度查找:在系统中持续匹配类似多收行李,继续电联北京,从接班开始的7小时内,唐俊一直追踪这两件行李。

  16:00分,唐骏终于从系统中查到这两件行李,因为行李迟下,将于当天CA1425航班运至。得知此消息,唐骏立即电联周先生让他放心,并承诺行李一到立即派送。20:10分,CA1425航班到达,为节约时间,唐骏提前通知快递在门口等候、并跑到行李发放处提前取行李。20:30分,两件行李顺利交付快递。21:30分,旅客来电称收到行李,并对查询员唐俊表示感谢;接下来的十分钟内,周先生又两次来电表示感谢;21:45分,周先生再次致电,要求值班主任接听电话,电话里,周先生表示他对查询员唐骏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国航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肯定。

  (国航西南地服部王静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