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4: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国庆、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之际,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以“双节”为契机,秉承“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理念,了在双节到来之际丰富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归属感,积极调动员工生活热情和工作热情,组织开展了气氛热烈、轻松愉悦的“迎十一、庆国庆”主题活动。
         会餐前,旅客运输服务部领导对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单明了的说明,并充分肯定了运输部广大员工们在14年上半年运输保障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激励大家在下半年里继续团结拚搏,以新的姿态、新的耕耘去富有成效地展开工作,做好服务,做好民航机场快线的营运保障,搞好管理,齐心协力,不断创新拓宽营运业务,实现公司马年跨越式发展,在新的一年里铸就新的辉煌!
         随后,实业公司总经理为大家致以了节日祝福和问候, 同时也对旅客运输服务部提出了更高、更新的期望和目标。
整个座谈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欢聚在一起谈工作、聊发展,体现了旅客运输服务部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会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