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护卫一大队开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技术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8-10 10:5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宋波)鉴于现在严峻的空防形势,丰富民航安保工作手段,提高民航安保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新疆机场空防安全,最大限度地将安全风险查控在地面,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人员开展了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技术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民航安保现场旅客异常行为指征、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方法、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流程图及案例分析等。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掌握了旅客异常行为识别技术方法,明确了运用此方法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在应对新的恐怖威胁中护卫人员必须熟知“问题”旅客的异常行为,这种方法不仅可以使安保关口“前移”,从而提高护卫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将一切安全风险控制在地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