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节背后“不一样”的南航货运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2:0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谌文)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七夕当天,相信每个人的朋友圈都被鲜花和祝福刷满屏幕,洋溢着节日里的情意与思念。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南航货运库区的灯火辉煌,凌晨一点钟CZ6950昆明至乌鲁木齐的航班刚刚落地,工作人员冯飞正在库区里忙着核对、分拣刚落地的鲜花,还时不时地提醒搬运同事务必要小心轻拿轻放。笔者问90后的他:“这样的节日不想与刚刚领证的媳妇儿一起度过吗?”他认真地回答:“想,但他更想用严谨地工作态度去承担起一份家的责任”。这个90后小伙长大了,他在用实际行动及鲜花、祝福背后的努力为他人和自己的家人默默付出。

  这样年轻的他是每一个南航货运背后工作者的缩影,节前一周南航新疆货运进港鲜花运输量便开始逐渐增多,成为昆明至乌鲁木齐航线腹舱主要货源。为了达到该货物时限、搬运、仓储严格的要求,南航货运优先提供舱位、优先出仓处理、优先分拣交付,安排鲜花货物随到随走,到达乌鲁木齐站后工作人员对鲜花进行优先录单、提货,开通专门的鲜花通道,加快了办理鲜花提货速度。他们在背后用每一个环节里的“优先”为“牛郎织女”架起空中鹊桥,以优质的服务、快捷的保障为客户运送鲜花,为异地情侣们送去相思之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