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开展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7: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航空货运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机场航空货运安保秩序正常,近日,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及部相关要求,护卫二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实施自查自纠工作。

  在自查过程中,重点对人员思想认识、人员在岗在位、设备设施的运行、规章制度的执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FOD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能自己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采取措施,坚决杜绝带病运行。

  通过自查自纠行动,对货运护卫人员熟知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增强货运安保意识,确保航空货运安全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