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冬季消防、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0:3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是火灾频发季节,为确保伊宁机场冬季运行安全,提高全员防患意识,近日,由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牵头组成检查组,在机场范围内开展了消防、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伊宁机场现场现场保障部门办公场所,飞行控制区和航站楼等区域,逐个进行消防及用电安全检查。

  检查按照事先确定的检查项目逐个进行检查,主要项目为:灭火器配置、大功率电器是否受控、违规使用明火行为、私自乱拉乱接用电现象、电线线路规范性、易燃易爆品。作业现场消防及临电:施工现场现有灭火器数量、有效;消防水源到位情况;配电箱开关箱;现场照明;配电线路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注重加强了对各部门人员的安全防火用电知识宣讲教育,要求员工相互监督,最大限度的消除员工麻痹大意的思想。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报,要求各问题部门限时限期进行整改并通知检查组进行整改复验。

  经过此次检查,提高了伊宁机场员工的消防及用电安全意识,确保伊宁机场冬季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