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航站区再添新景

http://www.cnair.com 2014-08-20 13:2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新填人工湖
 

  (通讯员 吴克凡)伊宁机场院内环境优雅,芳草绿树成荫,素有“花园机场”的美称。而近日,伊宁机场航站区景观湖的修建完成更是为美丽的伊宁机场锦上添花。伊宁机场景观湖的修建与前期建设的景观渠连为一体,如今航站区内潺潺的流水,滋润着原有的景观树林和草坪绿化带,为绿树芳草带来了勃勃生机。在灌溉的同时,清澈的流水也沿着水渠蜿蜒进入景观湖区,使得小湖保持了充沛的水量,湖中小岛上亭台矗立,岸边垂柳轻拂碧水,水中荷花盛开,鱼儿嬉戏,并吸引了成群的野鸭前来栖息。许多过往的行人、旅客,驻足观望,拍照留念,无不对眼前的美景称赞。

  近年来,伊宁机场进一步加强对环境的美化,机场院内无论走到哪儿都如同公园一般,置身其中,让旅客、员工和家属无不感觉心旷神怡,无愧于其“花园机场”的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