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谦心”服务用制度抓好服务质量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5:1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雪莲 孙革华) 伊宁(那拉提)机场为持续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机场成立了服务质量监督委员会,各部门推选出机场服务质量监督员。

  为了使服务质量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发挥监督员应有的作用,机场地面服务部特成立“谦心”组服务管理小组,小组组长由地面服务部主管担任,小组办公室设在地面服务部值机室。同时,选拔两名有工作经验的员工担任服务质量监督员,对部门员工着装礼仪、环境卫生、服务规范、服务培训台账及服务的投诉处理等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以定期与抽查两种方式共同进行,对检查出的问题提交《(服务)纠正和预防措施处理单》至责任人,分析原因,限时整改,并由组长和监督员进行跟踪校验整改结果。作为机场品牌,“谦心”服务小组将用制度思维方式来管理服务质量;用规范标准来约束我们的行为;以谦虚诚恳的心态来关注服务细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扎实、高效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快捷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