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货运安保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6:1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峰)为进一步规范塔城机场航空货运安保工作,确保机场航空货运秩序正常,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塔城机场于2015年3月1日起至12月31日,组织开展为期10个月的航空货运安保整治专项行动。

  塔城机场根据新机场发[2015]113号关于印发《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开展航空货运安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能顺利进行并取得长效机制,塔城机场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一、成立了机场航空货物安保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并由各相关部门开展了专项整治动员大会,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工作内容。二、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货运安检基础,深化各岗位工作流程特点。三、针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自身做起,严格按照货邮检查程序操作规程,规范各货运代理托运程序及收取货物要求。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历时10个月,塔城机场将严格按照货运安保要求执行工作,绝不放松警惕,为确保塔城机场航空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