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餐厅也“换季”——塔城机场换季工作一瞥

http://www.cnair.com 2014-10-13 18:0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峰)为了给职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的就餐环境,提供营养可口的餐谱,10月12日塔城机场工会组织召集全体职工餐厅管理人员开会讨论冬季餐厅餐谱调、打扫卫生换等工作,给餐厅也来一个“换季”。

  职工餐厅作为机场职工出入最频繁的地方之一,职工餐厅的就餐环境与就餐菜单的种类成为了大家对职工餐厅印象优差的评判,为了能给机场全体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10月12日塔城机场工会组织餐厅管理人员对冬季菜谱进行调整,为适应季节变化及时为职工增加牛肉、羊肉、鸡肉、黄萝卜等广大职工喜欢而又营养的菜品。同时组织年轻职工对餐厅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平时不注意的卫生死角、工作盲区、当成此次重点“换季”的对象。

  通过此次“换季”为塔城机场职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使广大职工能带着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同时也使职工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