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4-10-30 11:5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贵洲 尹运庆)为确保2014年冬季除冰雪工作顺利进行,10月28日,塔城机场组织开展了冬季除冰雪演练。

  本次演练由机场空管业务部现场指挥,多个部门共同协作。此次演练根据《塔城机场冬季除冰雪预案》进行了编队作业,并根据演练的实际情况将对作业方式、除冰雪效率进行检查。

  演练结束后,机场领导对冬季除冰雪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员工要加强业务学习,熟悉除冰雪相关的业务知识;其次,冬季除冰雪工作是航班正常运行的保障,在除冰雪工作中注重组织纪律,人员在除冰雪中相互协调、通力合作。

  此次除冰雪演练综合检验了塔城机场应对冬季降雪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演练,使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冬季清除冰雪工作的流程和设备操作要求,为即将到来的冬季清除冰雪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