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春节”前最后一次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0:1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贵洲)为切实做好“春节”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2月14日下午,塔城机场组织开展了“春节”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机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这次检查。

  此次检查分别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航班保障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机坪运行安全、空防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机场候机楼、航管楼、变电站、特种车库等重要场合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现场询问各岗位工作人员,征询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对此前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各岗位就节日期间有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进行分析,梳理节日期间紧急情况发生后所采取的应急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各保障部门安全运行和设施设备运行状态等情况。在检查中机场领导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设备、设施的检查力度,要妥善处理好节日生产中发生的各类问题,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