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通讯员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0-13 18:0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讯通讯员 高峰)国庆节前夕,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举办了集团通讯员培训班,邀请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资深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为切实提高机场总体宣传写作水平,进一步增强机场的软实力塔城机场派出两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12日起,塔城机场组织通讯员专题培训交流座谈会,由参加集团培训班的通讯员进行授课,第一时间将学到的先进理论和好的做法在机场进行推广。讲座中,授课人员分别围绕《新闻写作基本课程》、《集体内部新闻写作及投稿要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新闻写作经验及投稿注意事项》四个主题,结合自身理解以及机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现场的其他通讯员们现场交流心得答疑解惑。

  培训为期两天,机场各部门通讯员以及爱好写作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对于机场各部门通讯员写作水平的提高效果显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