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鱼苗急中转 南航新疆货运快速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06-08 11:1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永涛 南航新疆货运)5月31日,74件712公斤鱼苗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飞行经成都抵达乌鲁木齐,在乌鲁木齐停留仅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又搭乘去往喀什的航班。四千多公里的两段航程,用时不超过八小时,这是南航新疆货运的机下直转业务为货主带来的便利,同时也是南航货运各部门,包括货站配载岗位精心保障的结果。

  对于鱼苗这种视“时间就是生命”的运输品,不但价格昂贵,而且要求很高的运输时效性,稍一延误就会造成鱼苗死亡的不良后果,因此对于运输方的保障能力是个很大的考验。作为这条运输保障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南航新疆货运货站配载岗又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接到鱼苗机下直转的信息,货运配载人员就需及时联系机坪货物调度与车辆调度单位,告知装载鱼苗的航班,货物重量与件数,并协调运行部门将货物运至次段航班的飞机下,进行二次装舱。同时,配载又需与进港库管沟通,告知其货物已由机下直转,不需要在库房中分拣,免去库管担心货物未到的担忧。

  就是在作为“协调员”的货运配载岗和其他岗位的精心保障下,南航新疆货运将一批批海鲜、鱼苗等海产品及时运往南北疆各地,为当地百姓餐桌增加一份新鲜,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