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开展百日安全活动 为春运生产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3-01 17:3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为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南航新疆货运开展安全百日安全整顿活动,确保春运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安全对于航空企业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在南航新疆分公司连续61年运输安全飞行无事故,刷新国内民航最高运输安全飞行纪录中,南航新疆货运的装机保障人员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每天要负责200余架航班的装卸机保障工作,每架航班的货舱都是由专业人员根据飞机平衡的要求制定《装载通知单》,装机要严格按照《装载通知单》的内容将货物、邮件、行李装入指定的位置,而且装机时绝对不能对飞机表面、地板等造成任何的损伤,为此南航新疆货运制定了专门的流程来确保安全。但安全面前不容有任何闪失,为此在各保障单位中深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措施、落实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培养员工长期有效的安全习惯,确保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检查、有整改地实现长期有效的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